top of page

個案分享

complogo-01.jpg

想想,如果你公司多了一個強大的團隊專責為所有員工的強積金增值...

 

他們會不斷向供應商爭取調低基金管理費,同時密切檢討基金組合回報,務求令每個同事的強積金賬戶每一年都有更進取的收益。

 

過程中,所有繁鎖的細節他們都會一手包辦,包括準備文件,召集成員,核對文件,遞交文件,跟進結果等等。

 

大約3年前,我們「聘請」了MPFS這個團隊,結果令公司整體的強積金價值於兩年內足足提升了14.8%,接近HK$3,800,000. 而我說「聘請」其實並不太正確,因為我無須繳付MPFS一分一毫的顧問費或服務費。

 

對,我們是零成本「購買」了一流的服務,包括度身訂造的方案,其中每兩個月一次的流動工作坊,大大增加了同事們主動管理強積金的意識和積極性。

 

另外,他們舉辦的強積金講座和活動,每次都會帶來驚喜的獎品和禮物,難怪同事的反應都非常熱烈。

 

而說到禮物,最驚喜的莫過於MPFS幫我們向強積金供應商爭取了一套「人力資源管理系統」,大大方便了人事部的行政工作。而後來我才知道,這套系統要是在市場上購買,至少也要$40萬 (以我公司的規模來算)。

 

總括而言,我和公司上下的管理層都認為引進MPFS這個強大的團隊是一個明智的決定。如果你也想增加公司的長期服務金/遣散費儲備,為同事的退休儲蓄增值,甚至節省人事部處理報稅及強積金事務的時間,盡快同我地同事聯絡吧!

 

P.S. 跟MPFS合作快滿三年,我們都非常期待看到第三年的成績表,預期表現會跟上兩年一樣出色。

 

bottom of page